•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友情链接

社会影响

    社会影响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影响

    泰顺电视台报道我中心与泰顺政务服务中心合作事宜

    编辑:来源: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上传时间: 2020-11-05 点击率:

    【导语】昨天下午(10月30日),温州大学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温州大学法学院与我县政务服务中心签订双向合作协议,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新路子。
       交流会上,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实践、课题调研、培训服务、地方立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温州大学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温州大学法学院与我县政务服务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向县政务服务中心授予“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实践教学基地”、“法学院行政管理系实践教学基地”两块牌子。
       温州大学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中心执行主任付翠莲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因为我们开设的行政管理系的一些课程,比如说电子政务、比如说我们的地方政府绩效管理这些课程,和政务服务局非常的吻合,所以我们签这个实践基地,也是双方的一个互利互惠的一个关系。那紧接着以后我们的学生,比如暑期进行社会实践,还有毕业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实践,我们派学生过来入驻在这里。”
       据了解,温州大学地方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要在温州市范围内从事政府绩效评估和考核与研究工作,致力为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发展服务,为学生实习、见习提供重要支持。中心与我县政务服务管理中心有着长达三年的第三方绩效评估合作,致力于推动温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的发展。在此基础上,双方通过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提升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在相关领域内的专业竞争力。
       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叶圣飞表示:“下一步的话我们想是利用这个合作的机会的平台,用大学生这个资源优势,在我们这里建立实践基地,把我们政务服务+互联网这一些疑难问题,在学生里面用于研究和解决。”

    来源:泰顺新闻(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