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友情链接

业务范围

    业务范围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范围

      1.政府绩效管理咨询、评估、考核与研究:主要开展政府公共服务的第三方评估、政府绩效咨询与研究。该团队进行了较多的实际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愿意与各社会组织开展合作,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

      2.法治建设水平咨询、考核与研究:主要针对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开展评估。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状况具体评价工作人员的德才表现、工作实绩和履行效能建设规定的情况。

      3.党建水平评估、考核与研究:针对各企事业单位党建水平的考核与评估,主要对基层每年工作完成的状况进行考核评估,以及评判社区党组织和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成绩,给社区党组织和工作者打分。

      4.社会工作与社会服务:综合运用社会工作专业知识、方法和技能,进行社工考证培训、社工机构咨询考核服务。